幾個月前和朋友在白河溜狗.遠遠的看到一隻狗搖著尾巴.步伐蹣跚的往我們的方向過來.仔細一看發現是隻黃金.和牠同行的是一隻土狗.可是發現土狗應該都有吃飯.不瘦.看到我們拔腿就跑.只有黃金對我們還是表現出牠的友善.黃金本性溫和.通常流浪都搶不到東西吃.可憐的孩子.不知多久沒吃了.骨瘦如柴.年紀看起來有點大.眼睛發炎.乳腺腫大.全身皮膚病.先餵牠吃一吃之後.pin內心的天使與惡魔.又開始打架了.最後還是天使戰勝了惡魔.和朋友商量之後.先寄放在一個朋友家.因為pin不能帶回家.不然我媽應該會瘋掉吧!隔天問附近的人.聽說牠是被隔壁村的人丟棄的.又是一個可惡的主人.因為牠的狀況很糟.所以我想牠被認養的機率很低.而且pin和朋友也都不能養.後來pin在網路上找到愛狗人士協會.狗且偷生的顏小姐.說明狀況後.牠答應幫我養牠.我和朋友每個月支付一點生活費給這隻狗~


這就是我撿到的黃金(小何)


之後pin去看了一次小何(顏小姐取的.因為在白河撿到.所以取小何).發現跟之前撿到時差好多.胖了5倍有吧.這裡雖然沒有五星級的生活環境.但是有很多的狗朋友.以及充滿愛心的顏小姐.狗且偷生的顏小姐用她的生命去愛這些可憐的狗.裡面的狗幾乎都是顏小姐撿回來的.她用心的照顧牠們.每一隻狗都很漂亮.




居然有優雅的阿富汗犬~


可愛的黃金妹妹笑的好開心~


頑皮的黃金跑到屋頂上玩~


顏小姐不把狗關籠子.希望牠們自由一點.聽說一到晚上工廠的人下班.顏小姐就把所有狗狗放出來.隔天在人家上班前再把所有狗狗趕回去.說真的.這是個大工程~


發現裡面都是黃金及拉拉居多.pin感到很訝異.因為牠們都非常的溫和.


另一邊關的是小型犬.


養狗的地方是顏小姐特地租來養這些狗.她總共有3個地方.另外兩個地方有其他愛狗的志工在照顧.她說她最大的夢想.就是買一塊地.蓋一間木屋.跟所有的狗生活在一起.讓我好感動.所以小何把你交給顏小姐.我非常放心.希望你乖乖的聽顏小姐的話.辛苦你們了.在此pin真的要代所有狗狗跟顏小姐深深一鞠躬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