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IKP60ArM7EF2s.Rj4CO2Q.jpg  

pin今天參加了時尚新娘整體造型比賽.這位美麗的新娘.是我這次比賽的麻豆.
iyellotzByfkhGt0b9oc3Q.jpg  

這是我這次比賽的作品喔先po幾張讓大家欣賞.這次比賽強調的是時尚與實用性ㄛ~
vxqPO23D0DsWaUSvmeHXug.jpg  

最辛苦的就是麻豆了.感謝鳳禪擔任我這次比賽的麻豆.辛苦妳了~
aFCxakU6BdvClrEbsKAvDA.jpg  

H1vimVnLRIK3Nh1bF1r1cQ.jpg 

FNMZEXNEYhBCcBCVZ_5m.g.jpg 

pin第一次參賽.發現現場真的高手雲集.這次是全國盃的.所以發現北.中.南皆有新秘高手來參賽.

不過能得到特優獎.對我真的是很大的肯定.
qYDN9TDJBKb8dIHNp2gmRg.jpg  

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趕緊po了我的獎狀及獎盃給大家看~

m1S9EqvHFtTRdGyOuNQUTQ.jpg  diUZXiDl0hHO94RhBtztFg.jpg  F5pzkdwWajbvt2YqD92rzw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