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心肝寶貝money這是一篇還來不及發表的文章.你已經離開我4個多月了.其實本來不想發表的.因為一看到照片只會讓馬麻想起當時的畫面.我們和把拔愉快的去釣魚.你記得嗎?現在都沒有了~~




你不在後.馬麻很多地方都不再去了.因為沒有你的陪伴.說真的什麼地方.我都覺得不好玩.以前去的地方.是怕你無聊.所以會找你可以去的.你真的讓馬麻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.有你在身邊.一切都很幸福.謝謝你~




你肉肉的臉.超可愛的舌頭.大大又無辜的眼睛.很多人誇獎的身材.我真的好想念.好想再一次緊緊的抱你一次~




你的東西馬麻都沒丟.想你時會拿你以前穿過的衣服聞聞上面殘留的味道.其實我很努力不讓自己哭.可是有時看著你的照片.還是忍不住大哭.很矛盾的心情.因為想你.所以看照片.可是看照片又會哭.哎~~~




希望時間可以讓我淡化傷痛.在天堂的你.一定要過的幸福.你的一切一切永遠留在馬麻的心中.有的人會問.現在過那麼久還會想你嗎?其實我會覺得很可笑.不想回答.因為怎麼可能忘掉.有朋友說烙在心中的愛怎麼忘的掉.我覺得說到我的心坎裡.我也回答直到我呼吸停止時.才忘的掉吧!




好奇寶寶的你.到哪裡總是這個耗呆臉.超可愛的~





那天你自high的很開心.這些照片.又讓我想起當天你開心的模樣.




你是馬麻的心肝寶貝.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相遇的.不管在哪裡.馬麻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幸福.你也要幸福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