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原本只是想帶money去看皮膚病.結果一檢查發現得了淋巴瘤第3期.要打抗癌針.做化療.之後的第6天開始吐.以為只是化療的關係.結果一檢查發現得了冠狀性腸炎.須住院觀察.化療須先停止.先治療冠狀性腸炎.沒有離開過家裡的牠.讓我感到不捨.心疼.第2天不敢去看牠.怕會難過.今天住院第3天.忍不住去看了牠.




不捨的親親寶貝~




已經3天沒進食.持續打點滴中~




一到那邊.寶貝就往我的身上鑽.讓我好心疼.不敢哭.怕牠擔心~




一直撒嬌~




往外看.一直想回家~




跟姊姊撒嬌中~




我們要回家時.費了好大功夫才把money關回去.




看我們要回家時. 一直嗚嗚的叫.忍住不讓牠看到眼淚.一直安撫牠.一定會帶牠回家.寶貝要加油ㄛ~


7/30money住院的第5天.今天醫生有來電說明.money吃了東西又吐.吐了一大團毛.可能是毛阻塞了腸子.不過有吐出來是好事.冠狀腸炎的部份.治療到明天應該就會好.感謝各位格友的關心.非常的感謝.讓小勳覺得好溫暖.money一定會好起來的.我一直相信著~


8/1日money出院第二天.冠狀腸炎部份的檢查已呈陰性反應.但是從7/31日下午回來後還是虛弱無力.食慾很差.幾乎沒有進食.只願意喝水(奇怪的是好像很渴)8/1日早上返診打了皮下注射點滴及營養針補充體力.醫師懷疑腸組塞.建議開刀處理.但是組塞物不明.有兩個可能.一是異物二是擴散的淋巴瘤.若是異物只需將異物移除.若是淋巴瘤可能就只能化療.但預後會很差.8/1在格友胖媽的建議下.小勳將money轉診至台中的全國動物醫院.非常感謝胖媽.胖拔的陪伴.現在的我只能祈禱.感謝各位的關心.最近可能無法一一回覆格友们.請見諒.新娘部份文章會請助理代為一一po上


8/5日money在8/1到台中全國動物醫院就診.在8/2日晚上開刀.開刀結果.發現腸子並沒異物.推斷可能是化療引起的神經毒.目前正在治療中.等身體好轉.再轉至腫瘤科.感謝大家的關心.也麻煩大家一起為money祈禱.希望牠度過這次的難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