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兵胖胖小勳已經認識一段時間.最常一起出去的格友.感謝胖拔跟胖媽.千里迢迢的從台中帶胖來小勳家做客.比較可惜的是那時皮蛋妹腸胃炎.所以沒見到面.在家休養.不過還好.money的兄弟胖有到場~



兩個不論外型.眼神.連愛吃都像~




胖的獨照ㄛ.像不像藝術照.多帥氣啊!





money這傢伙.為了吃.連手都用上了~




每次只要跟胖媽出門.寶貝们都由她在餵.自己都沒吃到什麼.真是好媽媽啊!




看這兩個愛吃鬼.真是的.知道跟誰要.才有東西吃~




這次的照片.從頭到尾.可看到就是吃.就對了~




Q偉.姊姊的朋友.很漂亮ㄛ.跟money合照是一定要的~




大家笑的多開心啊!感謝我家大嫂.當天都是她烤給大家吃.不輸專業的耶!




最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.那天熱到誇張.看胖熱成這樣.南部太陽公公可是非常盡責耶!




左擁右抱是一定要的啊!




3位美女跟money寶貝合照.




money的2媽.非常疼愛money.謝謝她常常買東西送給money.為媽的我都不好意思了~




感謝胖拔.胖媽的伴手禮.糖村的手工餅乾.知道我和姊姊喜歡吃.特地去買的.非常感心~


順帶一提.小勳非常感謝我的格友咚咚.小勳格子的一些美麗logo.都是她幫我做的.非常有才華的一個女生.什麼都難不倒她.真的非常謝謝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