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98年9月16是我第3度中精選.真的非常的開心.感謝奇摩喜歡我的照片.還有還是那句老話.謝謝來pin的


部落格打氣的這些格友们.我會一一的到你們的格去問候ㄛ.要等我ㄛ~


這張是我的狗兒子去黃金海岸玩耍的照片~





這張是我的作品集裡的其中之一美麗的照片.感謝鳳禪美眉.看來阿虎也喜歡我們這位漂亮美眉ㄛ.


有要結婚的格友们若喜歡pin的化粧.造型.歡迎打電話來預約ㄛ~


我的寶貝這次上了2張.奇怪怎麼每次都是搞笑照~


真的好像ㄚ伯ㄛ.不過還是很可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