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叫ㄚ福,我和ㄚ福的緣份是這樣開始的,那天有個老奶奶突然叫住我,問我要不要收養ㄚ福,我說我沒有能力再多養一隻狗,在得知來龍去脈後,我才知道ㄚ福原來的主人是老奶奶的兒子,買來之後就丟給老奶奶,ㄚ福從小就被鐵鍊拴在鐵皮屋下,老奶奶也牽不動牠,所以ㄚ福從來沒有散過步也沒奔跑過,老奶奶說因為要搬家,沒辦法養牠了,她說若問不到人收養就要送到收容所,我說若沒人領養牠牠便會被安樂死,老奶奶說那也是沒辦法的事,我很心痛,我認為沒有人可以決定牠們的生死,牠們是多麼的可望生存,我請老奶奶千萬不要把牠送到收容所,給我一點時間,我一定會幫牠找到願意收養牠疼愛牠的人.




ㄚ福的眼神總是透露出恐懼與哀傷,大家說說你們捨得讓這麼可愛的ㄚ福被安樂死嗎?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若有善心人士願意收養ㄚ福,麻煩請與pin聯絡,電話:0983257536


姓名:ㄚ福     性別:公(未結紮)     年齡:2-3歲       個性:膽小.溫和




天啊!這是誰啊!居然還敢瞪我.還睡沙發勒~(跟ㄚ福的際遇也差太多了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