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19是很多新人的大喜之日.同時也是那凡比颱風來的那天.清晨小勳開著車到虎尾.服務美麗的新娘淑琍.一路上說真的還真可怕.車子都會搖晃.小勳的車還差點被斷掉的樹枝打到.還好順利的來到目的地~


這天是我第一次與淑琍新娘見面.淑琍新娘是在168婚禮情報發現小勳的.因為喜歡小勳的作品.是在沒試妝情況下就簽約.謝謝淑琍新娘的愛戴與信任.而且人超活潑可愛的.也有個幽默風趣的媽媽.一整天都快被淑琍新娘的媽媽笑死了~


由於淑琍新娘是化單妝.可是因為她怕自己會脫妝.所以還是請小勳全程陪伴.白紗頭不一定要做包頭.小勳覺得淑琍新娘超可愛.所以幫她設計了甜美可愛的造型.非常適合她.


完妝後.淑琍新娘的姐姐及伴娘直呼淑琍好可愛.像個大眼洋娃娃.



由於實在太可愛了.小勳助理也忍不住的拿著相機猛拍.我們可愛的淑琍新娘只要發現相機在拍她.就會露出甜美的笑容.配合度百分百~


髮型側邊.也一樣很美ㄛ


自拍中~


淑琍新娘與姐姐.姐姐也是個美人胚子.人超好相處.直說將來結婚也要找小勳服務.期待下次再見面~


我發現怎麼我都比我的新娘黑.留下證據.證明是我做的ㄛ~


等待新郎


這張小勳也非常喜歡~等待新郎的淑琍新娘也好美


新郎闖關中.擺出可愛10連拍~


可愛的淑琍新娘看老公被整.笑的很開心~


猜出哪個唇印是老婆的.裡面也有小勳的.好害羞ㄛ.不過說真的不虧是老公.一次就猜中了.


話說淑琍新娘與姐姐整個非常利害.所有的東西都是兩人自己製作.手巧到不行~




互相簽了愛妻首則與愛夫首則.大家一起做見證呢!


蓋頭紗時.小勳沒看到以往難過的場景.反而是開開心心的.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~


這放喜糖的盤子.聽淑琍新娘說是姐姐做的.真的好利害ㄛ~


當天颱風雖然颳大風下大雨.但是到送客時淑琍新娘的妝容仍然乾淨清透.這就是全程陪伴的重要性ㄛ


這可愛的棉花糖是淑琍新娘親手做的.用來送給賓客们.整個就是貼心.淑琍新娘也送了好幾根給小勳.真的好開心ㄛ~


感謝美麗的淑琍新娘在168婚禮情報上的推薦:


 http://talk.wed168.com.tw/152305.html


祝福淑琍新娘永遠幸福.甜蜜99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