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年夏天媽咪為了讓我玩到水.都會去海邊兩三次.這是今年第二次啦.我迫不急待要下水啦.但......


好不容易來了.一定要先磨稱一下


平常偶在草地上磨媽咪會生氣.只有這時可以盡情的磨


我磨


再磨~


嘿嘿.超舒服地(money麻:你是好啊賣)


磨夠了.下水啦.話說我雖然是水獵犬.可是偶會怕水說.一定要媽咪或乾媽一起下來我才敢游


這次乾媽猜輸了.所以就乾嗎陪偶啦.乾媽.妳嘛幫幫忙.不跟過來以為我不知道嗎


麻咪她们都不愛下水.因為內褲都溼溼


輸得乾媽除了要下水還要陪偶運動


這次忘了帶球球.所以就撿這來玩





這次沒有其牠朋友陪我不過還是粉黑皮


因為偶有麻咪跟乾媽.


天空很籃.海水很涼.麻咪乾媽我很愛妳


呼.話說玩的真累ㄚ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