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8年7月7日是我滿5歲的生日,我和麻麻.二媽的合照~


蛋糕是我的乾媽買的~


我的3個願望是:1.希望拔拔.麻麻賺大錢2.希望乾媽.二媽賺大錢3.希望我身體健康,這樣我就能陪愛我的人久一點(結果都是麻麻在許的願)



麻麻說我太胖,所以我只能吃一滴滴而已



看著空盤子的表情好像很無奈



這是疼我的二媽,這個人ㄚ.是乾嗎的麻吉.也是偶的第三個衣食父母.所以我的生日她當然不能缺席啊!



這些禮物全都是二媽送的,整個就是大手筆~不只偶生日啦.有時去她家坐客.也素買粉多禮物給偶說



這個領帶跟啾啾,是另一個喜歡我的阿姨送的~


阿姨沒辦法參加我的生日派對.不過還是謝謝妳ㄛ~



麻麻說來外面試戴一下比較看的清楚~


哎呀!剛的蛋糕實在美味了ㄚ.咬到嘴了



這條勒咕帶戴起來效果也不錯ㄛ.看我帥氣的模樣~讓你捨不得離開妳的視線一秒ㄚ


93年7月7日是money誕生的日子.當初和money拔討論的結果.原本要養母的.結果那天money拔居然抱了有小雞雞的money回來.一問之下.money拔說:有好多隻小狗.結果只有這隻跑來他的腳邊找他玩.所以就抱牠回來.直到現在我依然很感謝money.幸好你跑去找拔拔.才能讓拔拔帶你回來.謝謝你選擇了我們當你的拔拔.麻麻.才讓我们沒有錯過你.也讓許多疼愛你的人生活中多了許多精彩.寶貝狗兒子.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