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哪一個老頭的臉啊!money看下面時.整個臉都皺成一團.超爆笑的~.盯著食物.看到眼神渙散


認真的盯著烤肉網上的東西~


無奈~


中秋節過了很久了.現在照片才po上來.


pin家每年都會舉辦烤肉.今年大家的時間都配合好要提早一天烤~


跟乾媽要肉肉~


這有加烤肉醬不行ㄛ~


真的是有夠給它愛吃的.四處游來游去


麻麻特地烤了無鹽無烤肉醬的雞翅給我吃~


麻麻不要一直拍.我可以吃了嗎?


聽到麻麻說好.馬上品嚐.終於吃到了~


真素好吃ㄚ.



再來是肉肉.這肉也是麻麻特地為我烤的.也是不加任何調味料ㄛ~


IMG_0118


一口就不見了.我可是烤很久耶!你一秒就給我吃光了~


好久沒跟麻麻拍照了.來一張.可是我的臉快扁掉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