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挑了幾張我那天的作品.發現每一張麻豆都很美.


這張是在會場外面拍的.很自然~




這是當天的眼妝.pin用了紅磚色.


這張是麻豆自己自拍的.真的好厲害~


這張笑容很甜美~


這是頭紗的比賽.每一個比賽都須上台走秀.不管靜態或動態~


這張在最右邊在比賽婚禮擺設.可是太遠了.所以可能不是很清楚~


這是上台領獎的時候.


這張右邊有婚禮擺設的成品~



這幾張是晚宴走秀~有好多都是專業麻豆呢!


由於大會有規定不可在前面拍照.所以pin都是在2樓休息區拍下去的.所以有的照片.並不是很清楚~


拍到很多新娘在休息.


這是別的參賽者的作品.


這麻豆我個人覺得很美.所以也拍了下來.也是別的參賽者的作品~

很可惜的是沒拍到白紗走秀.因為我的攝影師人還沒到.沒人幫我拍.


走秀時是造型師要牽著自己的麻豆.所以我和麻豆都超緊張的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