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臉很像肉包的照片.



那天帶money到我家附近的溪邊玩.要下去時有落差.不肯下來.所以牠就變這個臉.


後來只好發揮我大力士的力量.我用抱的~



石頭很多很難行走~



一看到溪.money就自己下去了.看來牠喜歡溪邊耶!以往去海邊牠都要我們陪.才肯下去.這次牠迫不及待


就自己下去了~

看牠游的好開心.



這個溪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地方.可是那天去發現有好多青苔浮在上面.沒有以前來的乾淨.



發現到money超會游泳的~



money居然為了要撿木材.給我潛水耶!我和姐姐整個傻眼.而且不只潛一次.太利害了~



好可愛ㄛ.



發現我的寶貝超愛咬木頭的.整個就是認真~

你吼啊賣!回家洗澎澎了.還坐的直挺挺的.下次麻麻再帶你來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勳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